:::

學校概況

學校概況:

本校現有班級數為小學 8 班,幼兒園 1 班,
校長 1 人、主任 3 人、教師共有 10 名,代理教師 5 名,短期代課教師 1 名,課後照顧人員 3 名,
幼兒園主任 1 名,代理教師 1 名, 教保員 1 名, 會計室主任 1 名,幹事 1 名,護理師 1 名,
國小廚工 1 名,幼兒園廚工 1 名, 行政人力 1 名,校園保全 1 人,共 31 人。
學生數男生 79 人,女生 91 人,共 170 人。

本校特色:

本校推展以德育為主,五育並重的全人教育,在各類比賽中均有傑出表現, 110 年度榮獲全縣舞獅比賽雙料冠軍,英語朗讀競賽,語文競賽獲得國語朗讀第四名、閩南語朗讀第三名,對外比賽皆獲佳績,可說是允文允武的學府。
校園綠化美化完善具有公園化美景之學習樂園,現正朝向成為綠色學校永續發展邁進。
持續辦理海洋基地課程、活化課程、多元本土語言教育、食農教育,打造親鄉親土,與在地文化連結,感恩惜福的教育環境。
積極辦理各項社團活動,致力推展藝文與運動風氣,讓孩子能夠體驗動與靜兼顧的教學,讓我們成為孩子的鞋,負載他們探索更多元的學習環境。

學校行政組織系統:

校長室:
教導處: (1)教務組: (2)訓導組:
總務處: (1)出納: (2)校園人力:
輔導室: (1)輔導教師:
會計室:
幼兒園:

 

校歌及校徽

學校教室平面圖(111.11.19 更新)

:::

文章類別